校友活动
十年后归来 你我仍是少年——计算机学院2004级04班校友返校
作者:文/摄 曹源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19 11:25:37

4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04级04班的校友们相约母校。计算机学院学工室老师陈杰烜进行了接待。毕业十年后,校友们回归母校,开了一场特殊的班会,上了一堂久违的课。

在第八教学楼310教室,班长洪涛主持了此次班会。班会邀请了南华大学叶梅老师,校友王伟代表全班给老师送上鲜花。随后,叶梅和校友们一起观看记录了青葱岁月的PPT。看过PPT后,叶梅走上讲台,点了一遍名,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接着,叶梅和大家一起回忆当年的趣事,给大家讲南华大学这些年的变化。校友们认真倾听,重温当年的课堂。

随后,每位校友都走上讲台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讲述自己十年来的经历,回忆04班的大学生活。这堂意义非凡的班会让校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温暖。

他们毕业后,走向了四面八方,但是这场聚会,把同学们又重聚在南华。他们又定下一个十年之约,不管身在何方,不忘4班情,不忘母校!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