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04届化工01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文/杨梅华 摄/杨梅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1 08:50:51

2018年5月26号下午,04届化工01班的校友第一次回母校兑现他们毕业时许下的十年之约,于第九教学楼化学化工学院411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友座谈会,应邀参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前任党委书记聂长明教授、廖力夫教授、王延飞教授、贺楚华老师、丁娟老师和肖志海老师等。

首先,前任党委书记聂长明教授代表发言表达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和对他们的衷心祝愿,他给校友们讲述了他们毕业这十年来化学化工学院的变化、进步之大,越来越好的化工院让他们这群已经毕业的校友为自己曾经是化工人而感到自豪开心。接着校友们一个个的做了自我介绍,向曾经的老师大概描述了一下这十年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现状,偶尔讲到曾经大学时的开心与不开心也会话语哽咽,他们发言中说的最多的就是同学情谊,“不论是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或者更久,我们的情谊永不褪色”校友说到。最后老师代表发言,总结校友们的说话,希望他们未来之路会少点波澜,多点顺心!

纵然时间催老他们的容颜,但他们的心一直在一起!时隔多久再见面都会是亲密无间,无话不说。他们约定再一个十年、又一个十年、每一个十年之后他们都要聚一次!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