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办老师走访厦门校友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9 10:36:54

天风在自由行吟,海涛在浪漫赋诗。五月的音乐岛,处处散发着迷人的神韵。5月12日至14日,校友办彭新和主任、刘配欢和财务处尹芳一行,走访厦门校友,广泛征求校友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学校60周年校庆的宣传发动工作。

一到厦门,彭新和主任就走访了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荣誉会长、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理事长、厦门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校友,探讨召开企业家校友分会首届理事长会议的相关事宜,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会议时间、议题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随后,厦门校友分会秘书长张猛和黄红琳校友组织周华松、刘祖国、彭珍山、许夏贤、丁亚泉、唐熟能、邓贤宇、高刚等校友代表就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进行讨论。彭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具体要求,校友们在发言中认为学校要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机会,举全校之力集中突破1-2个学科专业;其次希望学校正确定位,处理好与衡阳地方政府的关系,更多地关注衡阳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将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与衡阳紧密结合,为衡阳企业和行业发展提供支撑;同时大力培养对衡阳包括对南华的归属感,让衡阳发展和南华进步形成良性互动;学校要利用自身优势,支持和推动校友发展,培养母校情结,为校友反哺母校创造条件。讨论会气氛热烈,反映出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热切期望。彭主任充分肯定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并热忱邀请校友参加母校60周年华诞庆典活动。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