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办老师走访珠海校友分会,看望部分校友
作者:校友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6 11:46:47

为落实校党委、校行政联合下发的《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校友办安排何日生老师走访了珠海校友分会。并于5月12日在珠海市广东国瑞建筑环境工程技术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征求校友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南会大学校友会珠海校友分会李克文会长主持。南华大学柯国军教授和欧辉生、李克文、戴霖、谢华、李民、段秋雁、蒋家平、范长征、郑海波、邓子红等1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何日生老师向校友简单介绍了南华大学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具体要求,希望校友们能为母校争创“双一流”高校献计献策,同时真诚邀请校友以班、年级为单位返校参加母校60周年庆祝活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希望母校树立“人才中心地位”的工作理念,以宽广的视野、有力的举措,抢占人才战略制高点;师资培养要坚持引进与内部培育相结合;对教师进行分层管理;打破僵化思想,突出先行先试;要营造“以服务求发展、以有为才能有位”的氛围等意见与建议,希望母校进一步弘扬“南华精神”,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