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党委书记王汉青一行调研珠海校友企业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02 08:59:30

南国春来早,三月的珠海已是繁花似锦,春意盎然。3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调研校友企业珠海港控股集团公司和广东国瑞建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正校级督导赵红和校友会秘书长彭新和、医学院院长陈熙、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东,珠海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辉生,广东国瑞建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克文,南华大学珠海校友会荣誉会长、国家千人计划学者黄曦,秘书长戴霖,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龙勇、秘书长谢军,深圳建数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庆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王汉青书记一行考察了珠海港控股集团,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并听取了珠海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辉生校友的情况介绍。珠海港控股集团立足港口航运、物流、能源环保投资、港城建设、航运金融等领域,旗下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集团正抓住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港珠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机会,争取进入全球港口50强。同时欧辉生校友深情回想在南华求学的美好时光,认为南华是他人生的重要经历,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校企合作,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王汉青书记感谢欧辉生等优秀校友为母校所做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确立了 “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即大力夯实人才队伍之基,把人才培养做实,把科学研究做实,把服务社会做实;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创新能力建设。推动了教学、科研、干部管理、校院两级考核等新一轮综合改革,激发了活力,摧生了动力,出现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学校进入了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行列,成为核安全核技术国际合作平台,进入了发展超越的快车道,正全力以赴争取进入湖南省重点建设的五所国内一流大学的行列,希望欧辉生等优秀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王书记一行又驱车赶往广东国瑞建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克文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毕业生就业、在校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母校做出更大贡献。会后,王汉青书记和赵红会长共同为南华大学校友会珠海校友联络站揭牌,正式启动了珠海校友会的基地化进程。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