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正校级督导赵红一行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作者:校友联络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28 16:44:36

3月23日,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校友会会长赵红,校友联络办彭新和、刘配欢、何日生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菁英时代)。菁英时代董事长陈宏超、总裁办总经理王敏敏,深圳鹏程医院院长王芳仁,深圳市政府应急办处长、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龙勇,深圳市中深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分会秘书长谢军,深圳平南铁路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綦尤德,深圳建数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庆和深圳市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黄国栋等十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在菁英时代会议室,董事长陈宏超校友简要介绍了菁英时代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业布局、合作伙伴等方面情况,陈宏超校友毕业于我校会计专业,后进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深造。2006年从上市公司高层辞职第二次创业,成立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设有深圳菁英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菁英时代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菁英致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平台,并于2015年10月22日成功资本新三板挂牌上市,经过12年长足发展,公司多次获评“金阳光”优秀私募公司、“英华榜”综合实力50强、“金鼎奖”私募12周年精英奖、“金长江”稳健发展私募公司、私募“常青树”奖、金牛奖“新三板最具创新价值百强奖”、新三板百强、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荣誉,正朝着综合性、集团化的金控平台大步迈进。陈宏超校友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认为本科阶段是他是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美好年华,也是影响他人生未来的关键时期。大学阶段播下了理想的种子,也基本确立了他毕生的价值追求,表示将加大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赵红督导十分赞赏陈宏超校友的发展成就,感谢他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同时赵红督导介绍南华大学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按照 “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大力夯实人才队伍之基,把人才培养做实,把科学研究做实,把服务社会做实;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创新能力建设。推动了以校院两级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名师奖励、教师分类管理和分类考核等新一轮综合改革。希望陈宏超校友充分利用菁英时代博士后流动站和创新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帮助母校做好高端人才引进,加强与南华大学经法学院和管理学院的横向合作,促进校企双赢发展。

赵红督导要求校友办加大对优秀校友的宣传力度,并诚挚邀请陈宏超校友返校传授心得,做励志创业报告,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奋斗目标,更好地成长成才。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