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陕西校友会2018年新年茶话会在西安圆满召开
作者:刘彦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2-01 17:41:53

2018年开年之际,南华大学陕西校友会新年茶话会于1月27日在西安长安大学酒店举行,这也是陕西校友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又一次校友盛大聚会活动。陕西校友会会长屈和平、秘书长唐联华等30余位各届校友应邀出席。会议由副会长刘彦仁校友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在陕南华校友感情、回顾既往青葱岁月、分享当下的创业辉煌和展望明天的美好愿景,并对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

首先,屈和平会长首先代表南华陕西校友会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抽空冒着风雪莅临参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花锋等校友为本次聚会筹备付出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给各位校友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

唐联华秘书长也带来了南华大学校友联络办对陕西校友会建设的殷切希望,并对校友会后期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并鼓励热心校友会的年轻校友们积极投入陕西校友会的建设中来,为校友会的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热情。

刘彦仁副会长也对校友会后期在经验分享、信息共享、资源互享等方面的平台建设谈了自己的设想,建议大家共同努力,在借鉴南华各地校友会成功经验的同时,审时度势,借势打造适合陕西地域特色的陕西校友会平台,为诸多校友在创业、发展、交流方面提供便利。

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近况,加深了互相间的了解。一时间,问候声、谈笑声四起,友情、同学情展现,营造了一种欢快、喜悦的氛围,来自不同级别的校友,把酒言欢,抚今追昔,畅所欲言,并对校友会今后发展的建言献策。席间,部分因工作、天气等原因影响,未能参会的校友,也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心中的遗憾,并对会议的召开给予热情洋溢的祝贺,对与会各校友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近6个小时的座谈也是弹指一挥间,在依依惜别的情氛中,大家互道珍重和离别祝福,更多的是期盼南华大学陕西校友会办的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会能多组织活动,在做好传帮带的同时,给大家营造一个工作劳碌之余可以休憩、创业迷茫之时可以求助、事业成功之余可以分享的良好平台,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增强在陕南华学子的归属感和美誉感。茶话会圆满成功,取得了超越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