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企业家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杨帆 焦赟仪 周振微 杨金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1 18:01:57

2017年11月18日上午,我院在西山实验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企业家校友座谈会。30多名我院毕业的企业家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共聚一堂。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学院副院长刘清、副院长谢东、系室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主持。

唐书记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老师,并对校友的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从学院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谢院长希望企业家校友加强与学校、学院的合作,实现共赢。

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告诉了大家企业情况,畅谈创业经历,分享企业经验。校友各抒己见,对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祝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憧憬。随后他们回忆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怀着对母校真挚的感情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午,学院领导与校友们在致远园食堂共进午餐。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