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刘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1 16:32:50

群贤毕至,共商发展。11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厦门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深圳兴森快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醒亚,北京百济堂药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频涌,珠海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欧辉生,湖南星灿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军波等100余名优秀企业家校友,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校友办,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招就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五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各位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家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感谢。王汉青简要介绍了成立校友企业家分会的原因、意义、目标以及筹备工作的过程,并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双一流”建设的具体举措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最新发展动态做了详细阐述。

王汉青指出,企业家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也是母校的资源,希望企业家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多回家来聘用母校优秀毕业生,多参与母校的学科和项目建设,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希望企业家校友们能够凝聚力量切实发挥企业家校友分会的重要作用,把分会办成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阵地、校友优势资源共享的福地,成为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大会表决通过了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理事会机构、人员建议名单以及《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正校级督导赵红宣读了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理事会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首任理事长周华松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一个企业家无论有多成功,内心都有一个心结,就是要寻求合作的基础:信任。企业家校友分会为我们解决了“信任”这个关键问题。我们就应该竭尽全力把这个组织办好,让它成为联谊的平台、分享的平台、合作的平台和回馈母校的平台。”他表示,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的成立响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和校友的厚望,为校友之间、校企之间的合作创造了条件,希望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日益发展壮大。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