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建筑工程931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作者:李亚祥 李旭 陈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1 18:19:14

2017年9月16日上午九点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931班校友回访母校,阔别二十年的老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再聚南华,并在南华园挂花植树留念。

首先,校友们参观整个校园,感受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并阐述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土木楼、老二教、南校操场、卧虎山……一幕幕场景与回忆的碰撞,引起校友们对以前校园时光的回忆及对时光飞逝的感慨,校友们纷纷拍照留念。随后,他们参观了一教等建筑,对学校教学设施水平的提高倍感欣喜。最后,校友们在南校食堂二楼就餐畅谈。

下午两点半,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931班校友座谈会。受校友的邀请,当年部分老师出席会议。会议期间校友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共同追忆师生之情。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并对各位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恩师的敬意,感激母校的培养,对学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同时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