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老校友侯仁贵向母校赠送专著《天道回环•回环文秘集》
作者:校友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08 09:18:18

9月7日,64级选矿专业校友侯仁贵返校,向母校图书馆赠送专著《天道回环•回环文秘集》2册,学校图书馆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侯仁贵校友先后在712矿、衡阳市七中、《信息产业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本》和中国政府采购研究中心工作。1999年他与清华大学方兴东博士在北京创办互联网实验室,并在《互联网周刊》发表《电子商业呼唤网元》的文章,首次提出用网元统一世界各国货币的设想,引起金融界和商业界的广泛关注。退休后他担任前海智库信息服务总顾问,中国乡土地艺术协会谱志专业委员会顾问兼副秘书长,从事姓氏文化及回文等祖源文化研究,著有《天道回环•回环文秘集》、《网元=互联网+各国货币数字化》、《百家姓诗词》、《百家姓族训家规》、《融和中性世界》、《侯氏春秋》等著作。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