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走访看望广东省校友
作者:校友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09 17:58:07

7月6-7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赴广州走访看望校友,陪同走访有副校长姜志胜、陈国民,党政办主任于涛,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振富等。

7月6日上午,在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校友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参观了由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捐资兴办的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学校——国华纪念中学;参观了森林城市标志工程碧桂园集团总部的碧桂园集团建筑设计院和员工办公区,观看了《希望》等碧桂园集团宣传片。在碧桂园集团总裁会议室,碧桂园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会见了王汉青书记,宾主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杨国强先生简单介绍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感谢南华大学培养了莫斌这样优秀的人才。王汉青书记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发展沿革和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的改革和发展成就,盛赞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管理水平、回报社会的崇高精神,同时充分肯定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经过深入协商,双方就南华碧桂园科技小镇和大健康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的意向。碧桂园集团总裁、执行董事莫斌,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彭志斌,集团助理总裁、社会责任部总经理罗劲荣,校友代表黄粤、毛剑、齐心国、王志林、阳红军、邱飞燕、刘剑辉、林洁伟、李立令、肖明光、舒文军、杨红波、程红琴、李湘、韩本强、曾凡婷、罗敏、李晓旭、戴睿然、申梦娟等参加了会见。

下午4点,在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粤和秘书长毛剑校友的组织下,黄粤、毛剑、齐兴国、舒文军、韩本强、黄甫初、宋祥锐、程红琴、李湘、向依琴、周新科、林耀章、肖建良、袁毅、贺子剑、程功、叶毓、杨红波、林洁伟、程功胡悒萍、朱慧筠等二十多名来自南粤大地的校友代表和荣石泉、陈俊杰、任德曦、曾春艳、曹阳达等在广州居住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广东天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华大学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毛剑校友主持,王汉青书记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改革举措,特别是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资源,优秀校友是南华大学的靓丽名片,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力所能及地支持母校,与母校双赢发展、共同发展,助推母校在基础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明年是母校建校60周年,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王书记的讲话引起了与会校友和教师代表的广泛共鸣,他们纷纷就如何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如何推进新校区建设;如何加强校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

7月7日上午,在校友黄粤、毛剑、林洁伟等人陪同下,王书记一行来到了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醒亚校友向王书记介绍了兴森科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王书记一行参观了CAD事业部和实验室,在双方交流座谈中,王书记充分肯定了邱醒亚校友的创业成就,感谢邱醒亚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王书记一行本次走访看望,传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关爱,与相关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基本意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