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匆匆那些年—核电子103681班校友重返母校相聚
作者:胡林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5 11:52:01

五月是生命的觉醒和生命的回归,它是万物生机盎然的时节,十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上午九时原衡阳矿冶工程学院现南华大学核技术学院核电子103681班的校友们,他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从天南海北,奔赴而来,相聚核技术三楼会议室缅怀往事,共叙情谊。他们是建校伊始最早几批入校的学子,是我国从事国防事业的老前辈。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建国、院长肖德涛、副院长王振华、党委副书记刘和福、辅导员胡林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谭建国主持,他代表核院2000多名师生对核电子103681班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远道而来的路途辛苦表示慰问,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2018年10月回校参加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随后院长肖德涛从原衡阳矿冶工程学院到南华大学的成长历程,学院基本概况、主要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向校友们阐述了近年来核科学核技术学院的飞速发展。然后以建设现代化大学、双一流学科为引领,依托我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校“十三五”规划期间的建设思路。大家认真聆听,不禁点头称赞。

下午三时,校友们在核物理系主任谢安平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他们在参观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宿舍、操场、教学楼的同时,缅怀曾经的青葱岁月,感叹时光荏苒,同时也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随后,院党委书记谭建国、核物理系主任谢安平老师等陪同各位校友共进晚餐。期间党委书记谭建国老师再次表示了对校友们到来的欢迎、感谢。随后校友们郑重的向我院赠送了校友石可丹的著作《石可丹诗词集》。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