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走访看望杭州部分校友
作者:校友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1 18:02:28

4月28日,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利用来浙江参加会议的机会,走访看望在杭州工作的校友代表。在浙江广厦集团董事长张汉文校友的组织下,张汉文、肖春亮、俞丽丽等十多位在杭州工作的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经管88级校友张汉文主持,与会校友各自简短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生活状况,阳小华副书记仔细聆听了校友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发展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想引领下的建设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与母校共进步、共成长,同时阳小华副书记还热情邀请校友多回家看看。

座谈会融洽热烈,校友们充分感受来自母校的关怀,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多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