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建环981班校友回校举行毕业15周年座谈会并向学院捐赠5万元助学金
作者:文/杨德晨 图/杨德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28 19:07:53

四月是怀念的蓝天。二十二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下午三时建环981班的校友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从天南海北,奔赴而来,相聚土木三楼会议室缅怀往事,共叙情谊。此外校友办主任彭新和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向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谢东、刘清以及当年的院副书记何日生,辅导员占红星、班主任刘源泉与当年的任课老师等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由校友办彭新和主任发言,表示了对建环981班校友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各位远道而来的路途辛苦表示慰问,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2018年10月回校参加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从学院基本概况、主要工作成效两个方面向校友们阐述了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的飞速发展。然后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东介绍建环专业近年来的大好情况。大家认真聆听,不禁点头称赞。

各位校友分别讲述毕业以后的人生经历与感想,981班的老师们也分别讲话,表示了对校友们到来的欢迎、感谢。最后建环981班的校友们分别给自己的恩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向土木工程学院捐献助学金5万元,该班校友计划每年还增加一定金额,扩大学生支助面;激励建环专业的学弟学妹奋发图强,成为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