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办老师应邀参加南京校友分会年会并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9 12:38:56

 

4月15日至16日,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及校友办刘配欢、何日生等老师应邀出席南京校友分会2017年年度会议,并走访看望在南京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

南京校友分会2017年年度会议在南京市建邺区召开,南京校友分会会长常江等40多位在南京和无锡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京校友分会副秘书长刘志军主持,徐加荣副会长做了2016年度南京校友分会工作报告;蒋思凡校友代表时丕鸾副会长报告了南京校友分会财务收支情况;经过充分酝酿,会议增补宋明、黄成为分会副会长,增补刘世坤为分会副秘书长。常江会长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对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友服务,一如既往地在校友与母校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校友们表示将团结在南京校友分会周围,不断加强团结,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为母校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在南京期间,彭新和主任一行走访了南京三惠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惠强校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校友办老师还走访看望了张卫星、常江、徐加荣、鲁达、宋明、吕红霞、刘志军、肖玉全、溪瑞新、丁张祥、钱庆红、陶大强、施小花、王勋等校友代表。在走访看望中,彭新和主任介绍了母校正在启60周年校庆和南华大学校史馆建设工作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