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感恩母校,心念同窗,追忆美好,携手并进——南华大学广东校友会组织部分医科校友聚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30 21:04:37

为增进校友友谊,2017年3月25日,南华大学广东校友会组织在羊城就业和继续深造的28名07级医学专业校友在广州天河区长富路198号举行以“感恩母校,心念同窗,追忆美好,携手并进”为主题的校友聚会活动,本次聚会由广州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陈志军校友发起和组织。

在聚会中,校友们共同感受浓浓母校情结,回忆在母校的美好青葱岁月,分享参加辩论赛、遇到恩师至交、邂逅青涩甜蜜校园爱情等校园生活片段,真诚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同时校友们各自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畅谈未来发展规划,交流就业、科研和创业体会,话语里都是满满的真情厚意,他们表示校友都是兄弟姐妹,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长,他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南华人。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