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星城涌春潮,校友扬征帆——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分享会暨长株潭校友会召开2017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13 12:41:06

星城涌春潮,校友扬征帆

——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分享会暨长株潭校友会召开2017年新春联谊会

2017年1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分享会暨长株潭校友会2017年新春联谊会大幕拉起。搭载移动互联网盛宴的快车,本次联谊会通过微信网络实行全程全国同步直播,联谊会由何比琪校友。联谊会伊始,由陈洪飞校友带头,每一桌参会校友推举一两位代表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校友送去新春祝福,浓浓的情谊通过网络直达每一位观看直播校友的内心。

本次联谊会主题为创新创业,大会邀请了湖南松桂坊集团CEO侯翰雨校友、湖南善盈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校友、南华大学校友会衡阳分会副秘书长陈洪飞、湖南六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刘亮校友、湖南提灯医疗科技谭宗威校友、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黄吉祥校友做了主题分享,向南华校友传递精于行业、忠于职业、工匠精神的正能量。湖南星灿连锁医疗集团董事长、长沙市政协委员、南华大学长沙校友会秘书长莫军波校友也在联谊会上讲话,就南华大学长沙校友会建设、南华精神、匠人精神三个主题为在座青年校友答疑解惑,勉励大家铭记 “明德博学,求是致远” 南华校训,坚守 “勤勉务实,刚健自强,甘于奉献,敢为人先” 南华精神,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为社会为学校为家庭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联谊过程中,校友们相互交流、沟通、学习,打破了地域的区分、届别的区分、行业的区分,强化同一个身份——南华校友,实现了同一个目的——共叙校友情,同谱新佳话。

本次联谊会的举办得到了候翰雨、周涛、谭宗威、张辉、刘亮、刘莎、周应镇、周才丽等校友及胡志毅、苏菊等人士的大力赞助,新春联谊的首聚不是结尾,只是一个开头,期待更多校友的相识、相遇,期待更多校友的互动、交流、合作。奋斗人生。精彩自我,我们南华人,一直在路上。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