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纵使天涯远 师生情意重--“相聚鹏城 师生共庆南华大学建校五十八周年”足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作者:校足协:温雪松 禹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2 19:33:51

在南华大学校工会、校友会、学校各部门以及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12月10日,南华大学足球协会一行30余人在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与来自广东省各地校友组成的球队成功举行了“相聚鹏城 师生共庆南华大学建校五十八周年”足球友谊赛。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赵红、校长助理边绍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招就处副处长彭仲生、党政办副主任聂百洲与深圳校友会会长龙勇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事分为两大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时长90分钟的比赛为深圳校友联队与教工足球队的11人制赛,赛前双方队长交换队旗,嘉宾赵红与李双极代表双方开球,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全情投入,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体现了南华足球的拼搏精神,又展现了师生之间的相互关怀和深厚感情。第二阶段的150分钟比赛则由来自广东省其他城市的校友组成的两支球队与之前完成了第一阶段比赛的两支球队之间交叉进行8人制赛,最大程度的让所有到活动现场的队员都参与到友谊赛中来,活动在队员们赛后合影时高呼“南华”的声音中达到高潮。

作为开球嘉宾的赵红、李双极和作为参赛队员的边绍谦在赛后均表达了对深圳校友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所付出努力的感谢,本次活动增进了南华大学与深圳及周边城市校友的联系,扩大了南华大学在深圳乃至整个广东省的影响,同时也丰富了南华大学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是广大师生共同为我校建校五十八周年献上的一份庆祝贺礼。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