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专业96级2班校友举行入校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卢清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9 19:54:56

2016年12月3日,计算机96级26名校友相约返回母校,看望昔日老师并参观曾经度过四年大学时光的母校。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并再次品味学校食堂生活。

下午4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见面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原系主任陈也平老师,96级2班辅导员兼班主任曾志伟老师,教师代表朱天相老师,余童兰老师。

交流会伊始,首先是各位校友像各位老师汇报毕业后的打拼经历,包括学习,家庭和事业情况,这其中,有毕业后继续深造的,也不乏目前在创业征途中仍然在打拼的,也有在祖国的国防战线默默坚守的。接收来是各位老师讲话。首先是近70高龄的老教师朱天相老师讲话,他首先祝贺每位校友通过自己的打拼,走出了自己的独特的人生。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走自己适合的路才是最正确的。其次他强调,每位校友心中要时刻装着国家,想想自己的工作能不能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最后他鼓励校友们在今后的日子中不断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辅导员兼班主任曾志伟老师在讲话中强调大学期间,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习思维和学习的能力,也表明了大学教育的重要性。原系主任陈也平老师则提醒校友在努力工作和学习之余要加强锻炼身体,他希望各位校友在空余时间,多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在将来为国家、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余童兰老师则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学习的一些情况。之后是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简单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作就业、创业讲座,也请各位校友多提供就业信息。最后,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这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然后希望各位校友可以通过一些交流平台加强和同学、学校的联系;最后,他表达了对各位校友返校的感谢和欢迎。

交流会末尾,老师和校友一起回顾他们当年在校时的一些照片,分享了大学当中的一些趣闻雅事。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师生情意浓浓,大家商定在毕业二十周年后南华再聚会。让我们祝愿这些校友们在未来的明天会更好!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