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核资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郭虎高级工程师报告会
作者:李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9 19:34:04

11月16日晚,核资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浙江通球集团董事局主席、三力集团董事长、高级工程师郭虎先生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同学做学术报告。出席此次报告会的有学院院长李广悦教授及院学工室郑宇、杨婷、冯旭老师。本次报告会由李广悦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李广悦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师生对郭虎先生来校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和郭虎先生多多交流,获得宝贵经验。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郭虎先生的任职情况及工作经历。随后,郭虎先生就自己从毕业至今的一些工作、生活经验向在场的同学们做报告。

郭虎先生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三点人生经验。一是有理想,有目标,有行动;二是要立足专业,全面发展,学会坚持,把握机遇,吃苦耐劳,秉承自我;三是要胸怀宽阔,凝聚团队。他说:“年轻的你们应该把握住现在可以全身心学习的机会,在学习之余要多去锻炼自己的能力。挫折和失败常有,步入社会后尤其常见,但是只要能坚持,能吃苦,懂得取舍,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找到平衡,学会与他人合作,这样至少可以使我们步入社会后有一些优势”。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面对在场同学们的提问,郭先生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教训,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李院长对郭虎先生的报告作总结,并再次对郭先生的报告表示了感谢和赞扬,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会学习郭先生的报告经验,做一个有理想、有胸怀、有能力的当代大学生。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