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党委书记王汉青看望厦门校友并组织校友座谈
作者:刘配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6 19:51:37

 

11月29-30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赴厦门走访看望校友并组织校友代表座谈。南华大学原校长文格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以及校党政办王超,校友联络办刘配欢等参加了走访座谈活动。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有南华大学厦门校友分会荣誉会长、临床医学85级校友周华松,厦门校友分会荣誉会长、临床医学80级校友刘祖国,厦门校友分会会长、管理专业85级校友郁红萍,厦门校友分会秘书长、临床医学85级校友黄红林,厦门校友分会秘书长、管理专业94级校友张猛等。厦门校友分会会长郁红萍校友介绍了校友联络工作的开展情况,周华松校友希望母校充分利用企业家校友资源,择时成立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

王汉青书记充分肯定了厦门校友分会的工作成绩,简单介绍了母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和发展愿景,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5万名师生对长期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周华松校友及厦门校友分会的全体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全体校友做出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母校将加大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前,王汉青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厦门松霖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华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王汉青书记对公司科技创新、制造工艺及务实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周华松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