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走访考察厦门校友企业
作者:校友联络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6 19:34:21

11月29—30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赴厦门走访考察校友企业。南华大学原校长文格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校友联络办主任彭新和,以及校党政办王超,校友联络办刘配欢等参加了走访考察活动。

王汉青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南华大学厦门校友分会荣誉会长、临床医学85级校友周华松创办的松霖集团。在校友周华松董事长的陪同下,王汉青书记参观了松霖集团旗下松霖科技有限公司、松霖卫浴有限公司、松霖家居有限公司和松霖集团厦门展示中心。周华松校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公司文化理念、工艺流程、设计风格等。公司自1993年创立以来,已从节水卫厨发展到家居生活、生物医学、地产、风险投资、酒店经营、电商平台等诸多领域,在意、法、英、美、日、韩等国设立9个海外分公司。公司注重技术创新,拥有多个国家级产品设计中心和国家级电商孵化中心,创新专利技术已达2800多项,获得德国红点、德国IF、日本G-Mark、美国IDEA等80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在走访考察松霖集团的过程中,王汉青书记充分肯定松霖集团的创新实力、产品工艺和经营理念,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校友表示将为母校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助建新校区项目。

随后,在南华大学厦门校友分会会长、厦门科技馆馆长、管理专业89级校友郁红萍的陪同下,王汉青书记一行参观了厦门科技馆,详细调研了厦门科技馆的展馆安排、展示设计理念及展示手段等情况。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