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计算机学院2000级4班校友回校聚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3 11:05:07

金秋送爽,在新中国61华诞之际,我校计算机学院2000级4班校友,返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6周年聚会活动。

10月3日上午,校友们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谭敏生、党委书记陈也平、原班主任谭德明老师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伍大清同学主持。谭敏生院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计算机学院发展等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回母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每一位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六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于母校多年来的教育表示感谢,并祝愿母校取得更大的发展。原班主任谭德明老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共同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陈也平书记用“丰富知识,提高涵养,积累视野,升华认识”来总结了校友们多年来努力奋斗而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会后,2000级4班校友在南华园捐种了桂花树,并刻石留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谭德明老师供稿)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