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95级临床医学一部、二部校友毕业10周年回母校聚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2 15:27:56

金秋十月,校园的桂花肆意地绽放着,芬芳馥郁。10月2日上午,南华广场欢笑阵阵,95级临床医学一部和二部校友正在亲切合影。十年弹指一挥间,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如今重聚母校,聚散两依依,校友们感慨万千。

上午十一点,95级临床医学一部和二部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副校长吴移谋,医学院院长田英,原临床医学一部、二部老领导苏琦、胡弼、朱忠祥、吴东先,年级办马军、廖志庆、李凌老师以及校友联络办公室李先国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95级二部校友杨峰主持。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首先代表学校对95级临床医学一部和二部的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合并10年以来,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办学实力、办学影响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接着老领导和老师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临床医学一部校友代表李映菊和临床医学二部的校友代表黄艳分别发言,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对阔别十年的校友们表示了最真诚的祝福。会上,临床医学一部和二部校友们为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并向老师深深鞠躬,表达对老师的栽培之情。

上午,95级临床医学一部校友在南华园种下一棵桂花树,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临床医学二部的校友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陈列室、人体标本室、军工楼、核电模型。临床医学二部的校友向校友基金会捐赠奖励基金8000元。

 




 













(95级临床医学校友杨峰、颜利成供稿)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