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通知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校六十周年“书香南华”读书月之书画展征集活动方案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21 17:17:13

一、活动目的: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图书馆、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工会、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校友联络办、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2、协办单位:南华大学书画协会

南华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

南华大学离退休老年书画协会

三、征集对象:全体师生(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全体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四、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2018年9月10日

五、活动流程

1、宣传活动(即日-9月10日)

(1)张贴海报:由特色馆藏部负责制作征集作品的海报,办公室制作发放海报,南华大学书画协会负责在学校公告栏及宣传板张贴海报。

(2)读书月活动宣传员负责利用学校广播站进行广播宣传。

(3)特色馆藏部负责、系统部协助完成图书馆微信平台宣传和校园网宣传

(4)南华大学图书馆办公室负责与南华大学工会、团委、离退休服务中心、校友会、衡阳市书画协会等部门联系,请各部门负责下发通知。

2、作品收集:(6月10日—9月10日)

3、书画笔会塈作品评选:(9月10日—9月15日)

邀请校内外书画名家举办书画笔会,并对前期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作品按职工组、学生组和社会组进行筛选评优,对获得名次的作品进行奖励。

奖项设置:

职工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学生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社会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奖品由读书月活动领导小组决定。

4、作品展示:将评优作品在校庆期间在图书馆指定场所进行展览。经作者同意,可择优选作品装裱收藏于图书馆,悬挂于图书馆显著位置。

六、作品内容和形式

作品内容:以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为主要内容,包含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文明修身礼仪,勤思笃学修学、弘扬社会正能量等。

作品要求:报送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种类可以是书法作品或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其中书法作品不大于(4尺)整纸,绘画作品的国画不大于(4尺)整纸,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素描尺寸不限。

七、其他事宜

来稿应在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写上院系,姓名,性别,联系电话等内容。

报送作品无需装裱,优秀作品经展览后,经作者同意后由南华大学图书馆择优装裱收藏,并向作者颁发南华大学图书馆收藏证书。非收藏作品,由南华大学图书馆负责返还各人。

学生作品报送地址:南华大学书画协会(qq:937277232 手机:13517330289)

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作品报送地址:南华大学图书馆六楼607

校友作品报送地址:南华大学校友办

社会各界人士作品报送地址:南华大学图书馆六楼607

 

 

                                          南华大学图书馆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南华大学校友联络办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2018年6月5日





友情链接: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版权所有© 2010-2010 南华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21001